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葡超球队再尝中国制造甜头 张呈栋将迎国青队友

2012年01月13日1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纪录报》: 南昌衡源的李昊祯有望加盟

  北京时间1月13日,贝拉马尔官网公布一条令中国球迷振奋的消息。来自中超球队南昌衡源俱乐部的高大后卫李昊祯(Li Haozhen)将于下周抵达贝拉马尔俱乐部所在地阿维罗。根据官网的介绍,主帅鲁伊-本托为了填补后防线中路以及后腰位置的漏洞,经过慎重考察后决定尝试引进这位中国防守球员。

  身高达到1米91的李昊祯曾经是中国国青队的成员,代表中国参加了08年的亚青赛。他的特点是身材高大、头脑清楚、意识好,打后卫位置优势明显,头球技术出色,是那届国青队后卫线上的重要人选之一。而在从陕西转投南昌后,主帅朱炯又尝试让小李出任球队后腰,同样表现可圈可点。

  当然,李昊祯能够得到这次宝贵的试训机会,也与前国青队友张呈栋在贝拉马尔的出色发挥是分不开的。正是因为本托十分器重张呈栋,看重了中国球员在速度以及比赛投入等方面的优势,才决定尝试将李昊祯作为球队中后场的新鲜血液引进。另一方面,贝拉马尔由于张呈栋的加盟已经在中国国内大幅度提升了俱乐部的知名度,若是再由李昊祯的助阵,有望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

  而在《纪录报》的报道里,李昊祯甚至被看成是贝拉马尔主力中卫塔瓦雷斯的候选,有望在球队后防线占据一席之地。当然,李昊祯若想正式代表贝拉马尔出战,至少需要先通过一段时间的试训来征服主帅本托的眼球。与此同时,张呈栋恐怕会成为本托的参谋之一,李昊祯的技术特点都将由自己的前队友向未来主帅进行阐述。

  除了李昊祯准备抵达贝拉马尔试训的消息,贝拉马尔官网和《纪录报》都不约而同介绍了南昌衡源另外一名球员陈志钊准备签约巴西豪门科林蒂安的消息。尽管还未正式签约,但是如此轰动的新闻甚至连葡萄牙的媒体都为之一震。看起来南昌俱乐部在帮助年轻球员留洋方面确实走在了前列,而更多的年轻球员加盟海外高水平联赛的俱乐部无疑将进一步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