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联赛杯半决赛主场0:1不敌利物浦 “杯催”曼城

2012年01月13日10:27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洪义勇
破门乏术的巴洛特利郁闷地跪倒在草地上。
破门乏术的巴洛特利郁闷地跪倒在草地上。


  伊蒂哈德球场,一度是英超其他球队的坟墓,曼城在这里保持了很长的连胜记录,但是在杯赛中,伊蒂哈德球场却成为曼城自己的坟墓,足总杯输给曼联,而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0∶1败在了利物浦脚下。

  对于曼城来说,这场比赛非常困难,亚亚·图雷和席尔瓦因伤缺阵,这让曼城引以为豪的中场双核不复存在,而在后防线上,队长孔帕尼停赛4场更是让曼城雪上加霜,曼奇尼不会忘记,在足总杯的比赛中,正是孔帕尼有争议的红牌下场,让曼城在上半场就丢了3球,最终造成球队2∶3遗憾出局。

  没有亚亚·图雷和席尔瓦,曼城根本无法组织起流畅的进攻,德容和巴里显然无法承担起组织进攻的重任,“蓝月亮”本赛季第一次有了破门乏术的感觉,阿奎罗、巴洛特利就像无源之水,根本发挥不了作用。而没有孔帕尼,曼城的防线危如累卵,犯错的恰好就是顶替孔帕尼出场的年轻后卫萨维奇,他在第13分钟对阿格的犯规送给利物浦一个点球,杰拉德主罚命中,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

  在度过了一个完美的2011年的下半年之后,曼城的打击接踵而至,欧冠、足总杯接连出局,而联赛杯也失去了先机,曼奇尼在淘汰赛中缺乏霸气的一面再度暴露,而更加重要的是,现在的曼奇尼已经开始焦躁起来,他甚至和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爆发了冲突。而《卫报》也表示,“曼城上半赛季的伟大是以过度使用亚亚·图雷和席尔瓦为代价的,而两人现在明显是积劳成伤,虽然积分榜上领先3分,但曼联和热刺都在虎视眈眈,曼奇尼的压力会越来越大。”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