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国米宣布续约超新星至2016 德比裁判定穆帅仇人

2012年01月13日10: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国米官网宣布续约法拉奥尼

  第277次米兰德比就将在本周末,于圣西罗火爆上演。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足协公布了这一轮的裁判安排。而执法米兰德比的,不是此前传言的塔利亚文托,而是奥尔萨托。后者同样不是蓝黑军团待见的裁判。上赛季,奥尔萨托曾三度执法国际米兰,结果蓝黑军团战绩分别是1-1平桑普多利亚,1-0胜莱切,1-1平罗马(意大利杯)。而近两个赛季,奥尔萨托执法的比赛中,国际米兰1胜2平1负,谈不上差,但也占不到优势。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奥尔萨托与国米还有另外一段故事,那就是与穆里尼奥的恩怨。穆帅执教期间4次吃到红牌,两次拜奥尔萨托所赐。08-09赛季,国米2-0战胜佛罗伦萨一战,穆里尼奥抗议奥尔萨托,认为后者未向放倒伊布的梅洛出牌,结果被裁判红牌罚下。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4轮国米2-1逆转卡利亚里。对手对巴洛特利的一次恶意犯规,让穆里尼奥大为光火。奥尔萨托不仅没有对巴洛特利的遭遇予以同情,还将大发雷霆的狂人罚下。赛后,穆里尼奥收到禁赛一场、罚款1.5万欧元的罚单。

  国际米兰无法掌控周末德比战的裁判人选,但可以掌控球队未来的人选。日前,国际米兰官方宣布续约90后超新星法拉奥尼至2016年夏天。此前,意大利媒体已经传出与这位小将的续约消息了。此番续约,也基本印证了媒体的报道,不过不是续约至2015,而是2016年夏天。

  能够得到球队的认可,法拉奥尼显得非常兴奋,“我很高兴,高兴啊,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誉,一种骄傲。我很乐意为球队效劳。国际米兰对我展示出了巨大的诚意。这一点非常重要。”法拉奥尼表示,“金钱?我很坦白的,我尽量不去想这些东西。但毫无疑问,对于一个像我这样的家庭的人来说,如果没有足球就不会有今天的生活。我真心地想在这里做的更优秀。我知道家庭为我做出了巨大的牺牲。我希望让家里人感觉更好。当我想到他们正处在困难中的时候,我就只想努力工作,尽力做到最好,让他们过上安宁的日子。”

  1991年出生的法拉奥尼出生于拉齐奥大区,10岁时就进入到了拉齐奥青训营。踢球早期,他司职中后卫,此后改踢右边卫。2006年,他入选了意大利U16国青队。2008年,仅有17岁的法拉奥尼入选了意大利U19国青队。2010年7月份,法拉奥尼自由转会国际米兰,签约4年。加盟梅阿查后,法拉奥尼先是在预备队踢了第一个赛季,去年夏天加斯佩里尼将其提拔至一线队。而他代表国米一线队的处子秀就是在北京鸟巢与AC米兰的超级杯决赛。2011年末,麦孔受伤给了法拉奥尼逐机会,后者甚至一度坐上主力右后卫位置,而且表现十分惹眼。国际米兰的2012年首战,替补出场的他打进了一记精彩远射,为自己赢得了更多的掌声。仅有20岁的法拉奥尼,有着后防球员的稳健和成熟,被誉为是国际米兰右路的希望。

  (搜狐体育 保罗)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