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海南举办高尔夫新赛事 世界女子锦标赛三月举行

2012年01月13日1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观澜湖集团宣布:3月2日至4日将在海南海口Vintage球场举办新赛事----世界女子锦标赛(World Ladies Championships),该项赛事属于欧洲女子巡回赛和中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

  首届世界女子锦标赛采用三合一的比赛形式,即包括54洞的个人比杆赛、54洞的职业团队锦标赛,以及54洞的业余球手个人赛。在团体赛中,根据世界女子排名高低,共有18个国家或地区参赛,每个国家或地区由两位球手代表,每位成绩相加为团体成绩。东道主中国队将派出两支队伍参加团体赛。

  个人比杆赛参赛的参赛资格由女子世界排名来和欧洲女子巡回赛奖金榜决定,能够参赛的球员包括:女子世界排名靠前的球手,以及欧洲女子巡回赛奖金榜、中国女子巡回赛奖金榜、LPGA巡回赛奖金榜、韩国女子巡回赛奖金榜、日本女子巡回赛奖金榜和澳大利亚女子巡回赛奖金榜排名靠前的球手。

  业余球手个人赛方面,将由英国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R&A)认可的主要高尔夫国家的巡回赛的冠军中挑选。

  世界女子锦标赛拥有欧洲女子巡回赛和中国女子巡回赛两个巡回赛的积分。(搜狐体育 Park)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