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史密斯姐姐锁喉女球迷 浙江队当众道歉表示无奈

2012年01月13日10:37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史密斯姐姐中掐住一球迷的脖子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史密斯姐姐中掐住一球迷的脖子

  据《现代金报》报道在前天晚上进行的八一队与浙江男篮的比赛中,CBA最大牌外援、浙江的JR史密斯的姐姐和女友现场与球迷发生了冲突,史密斯的姐姐在冲突中卡住了一位女球迷的脖子,并将女球迷推倒,所幸事态得到有效的控制,及时得到了平息。

  冲突现场很混乱

  冲突的导火索发生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4分钟结束时。浙江队发起快攻,史密斯在突破上篮时遭到八一队许钟豪封盖,二人在空中发生身体接触之后,史密斯倒地不起。因为当值裁判认为此球没有犯规,所以并没有吹哨叫停比赛。坐在主席台看球的史密斯的姐姐显然对这样的判罚感到不满,就从主席台上扔出了一个矿泉水瓶。

  掷出水瓶后,同样就坐在主席台上,处在史密斯姐姐和女友旁边的一位女球迷担心会影响赛场秩序,就劝说二位。史密斯姐姐和女友与她激烈口角。同时,主席台上,宁波篮协主席、年近八旬的徐定华老人,看到史密斯姐姐和女友的桌前还有一瓶矿泉水,担心她们再扔,便走上前去,欲拿走那瓶矿泉水,正在冲突的二人便对老人进行推搡,其间,史密斯的姐姐双手卡住了女球迷的脖子将女球迷直接推倒。

  一时间,球迷和现场球员的注意力都被吸引到了主席台上。最终,史密斯的姐姐和女友在史密斯和另外两名球队的外籍人员以及现场警察的劝说下离场。

  史密斯冲上看台被拉住

  有网媒把这起冲突称为CBA版的“奥本山宫殿事件(当时在步行者队效力的阿泰斯特,客场打活塞球迷)”,这种说法过于夸张了。

  当时就在主席台对面球员席上的浙江队总经理赵兵赛后说:“我专注看着比赛没看清楚看台上是怎么回事,但是有一点很清楚,J.R.想冲上看台,当时就被我们的球员拉住了,他没有任何违反赛场纪律的行为,所以裁判也没有吹J.R.任何违例。”

  J.R.的两位家人被劝架后走下看台,横穿过球场回到客队更衣室。中途J.R.也跟姐姐与女友进行了短暂交流,安抚她们的情绪。传说中的“神经刀”J.R.并没有异常冲动的行为,比赛恢复后也进行得很顺利。

  球迷赛后围堵客队大巴

  一切还未结束,赛后,主场球迷情绪激动,将浙江队大巴团团围住。在网络盛传的一段视频中,一位女士登上球队大巴,拦住主教练丁伟,阻止司机开车,要求球队领导下车解决问题,而在车外的宁波球迷也高喊“道歉”口号,场面十分紧张。

  最终,在篮协相关领导的调解下,浙江队教练潘坚平在打开的大巴车门口向该女士郑重道歉,事情才最终告一段落。

  浙江俱乐部总经理赵兵对记者表示,为了不致使局面进一步恶化,浙江队无奈选择了当众道歉,但宁波赛区一些管理方面的问题也让客队很难接受。 关纲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