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史密斯30分领衔六将上双 老鹰血洗山猫送五连败

2012年01月13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组图:老鹰胜山猫 史密斯强行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在主场以111-81大胜山猫,送给对手五连败。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21-25、26-32、19-28、15-26(山猫在前)。

  麦蒂和霍夫德本场比赛因伤缺阵,但老鹰队打出了团队篮球,以30分的优势血洗山猫。老鹰全队六人得分上双,史密斯贡献30分13个篮板3次助攻,乔-约翰逊23分8次助攻7个篮板,蒂格16分7次助攻6个篮板,帕楚利亚10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埃文-约翰逊12分7个篮板,格林11分3个篮板。山猫队只有两人得分上双,穆伦斯21分4个篮板,亨德森16分4个篮板2次助攻。

  首节比赛约翰逊跳投为老鹰首开纪录,蒂格两次运球出现失误,但山猫连续投篮不中,奥古斯丁突破上篮打破得分荒,随后助攻穆伦斯上演空接上篮。约翰逊里突外投连砍7分,老鹰领先7分。托马斯跳投造犯规上演2+1,亨德森封盖蒂格,托马斯封盖史密斯,穆伦斯内线暴扣。约翰逊跑动中勾手命中,老鹰以25-21领先山猫。

  次节比赛约翰逊补篮得手并造毕永博犯规打三分,怀特跳投命中,毕永博封盖约翰逊报了一箭之仇。山猫队失误不断,老鹰队进攻端手感冰凉,双方的分差一直未能拉开。穆伦斯跳投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史密斯连得6分,拉德马诺维奇外线飙中远投,蒂格最后0.2秒在外线飙中三分,老鹰以57-47领先山猫。

  下半场比赛蒂格突破上篮,奥古斯丁还以跳投。约翰逊远投三分中的,史密斯抢断奥古斯丁后快攻上篮。穆伦斯空接暴扣,此后突破上篮再添两分。蒂格远投三分中的,约翰逊连投带罚拿下6分,山猫在最后一分钟进攻不力一分未得,以66-85落后老鹰。

  末节比赛老鹰进攻端陷入低潮,前3分44秒一分未得,沃克里突外投率领山猫打出9-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0分。史密斯跳投打破老鹰得分荒,亨德森后仰跳投还击。此后山猫遭遇得分荒,老鹰连续攻击得手将分差拉开到21分之多。卡洛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但无奈大势已去,格林远投三分,斯塔克豪斯上演扣篮,老鹰最终以111-81大胜山猫。

  山猫首发:穆伦斯、托马斯、亨德森、奥古斯丁、迪奥

  老鹰首发:乔什-史密斯、约翰逊、蒂格、拉德曼诺维奇、帕楚利亚(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