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低调回国首次公开亮相 冰上霸主新年盼回归

2012年01月13日1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本报讯 当第十二届全国冬运会正在如火如荼举行之际,两届冬奥运会冠军得主王濛日前低调现身成都出席某公益活动,在“青岛事件”后首次亮相并透露,“新年愿望就是能够解除禁赛。”

  王濛在“青岛事件”后,致使被取消国家队队员资格。随后,被调回黑龙江地方队的王濛以“避开外界干扰、调整状态”独身前往加拿大训练。对外界对其是“冰霸”的说法,王濛作出回应,“我希望我是个冰上霸主,能打败所有对手获得冠军,但我不希望自己的个性是‘冰霸’,我在性格上并不是一个霸道的人。”

  对于未来的展望,王濛透露,自己一直在检讨自己的错误,还写了思想汇报准备在春节前递交给领导,最希望能够解除禁赛,回到赛场上。除此之外,王濛还有更长远的目标:“我的目标不仅是2014年的索契,只要有可能还要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