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福建骏豪足球俱乐部 > 福建骏豪队动态

三名外援试训福建骏豪 马里国脚最大牌曾战德甲

2012年01月13日11:55
来源:东南快报

  近日,福建骏豪队在厦门市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训练课,三名分别来自巴西、英国和马里的外援吸引了观战球迷的目光。

  据俱乐部官员介绍,来自英格兰的外援名叫PatrickadaOmgba,有喀麦隆和英格兰双重国籍,1985年1月14日出生在喀麦隆,担任中后卫,一直在英国的联赛效力,上个赛季效力于苏超的Kilmarnock。巴西的外援Gledsonpereiradasneves,1986年3月29日出生,任前锋,之前在巴西的联赛效力。马里的外援BoubacarDiarra,1979年7月15日出生,任后卫,马里国脚,代表马里国家队参加了22场比赛,他曾效力于德国球会弗赖堡长达十年,2010年3月份开始在中超辽宁宏运队效力。

  据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的日子会有更多的内外援到厦门试训,都有在中超效力的经验。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