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卡西:梅西并非我克星 劳尔哈维理应获得金球奖

2012年01月13日1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作为皇马与西班牙国家队的双料队长,卡西利亚斯的商业价值不言而喻。而今年1月,圣卡西则从锐步转投到阿迪达斯旗下。而在昨日卡西出席阿迪达斯促销活动时,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采访。在谈到国王杯即将面对巴萨时,皇马门神认为眼下皇马应该考虑的是与马洛卡的联赛,之后才是与巴萨的国王杯。

  “自从国王杯1/8决赛抽签结束后,皇马和巴萨的话题就不断被提起。在淘汰马拉加之后,我们就在等待巴萨和奥萨苏纳之间谁是我们的对手,而巴萨成功晋级也在我们意料之中。去年我们在短短的20天之内与巴萨交手4次,这很让人兴奋。而今年皇马和巴萨有可能再度上演去年那样的车轮大战,我们也做好了足够的准备。不过在我看来,皇马眼下不应该去考虑与巴萨的国王杯,而是先准备周末与马拉加的联赛。因为无论想拿到哪个冠军,都得一步步的向前走,不是么?这个赛季我们想拿到联赛冠军,更想参加欧冠决赛,所以皇马更要学会脚踏实地。在打完联赛之后我们才会考虑与巴萨的国王杯,如果说比赛结果的话,我希望两回合交锋之后,晋级的会是我们。”

  而国家德比中对卡西威胁最大的人非梅西莫属,有种说法认为梅西是皇马队长的克星,但是卡西却不这么认为。“梅西不是我的克星,虽然他曾经多次攻破过我把守的大门,但是我也封出过他的很多必进球。我和梅西一样,都是场上的运动员,在比赛中只是矛与盾的关系,而并非克星。”

  在谈到如今皇马在联赛领先巴萨5分,穆里尼奥有什么秘诀时,卡西这样说道:“在我看来如今皇马能够取得这样成绩的最大秘诀就是坚忍不拔。如今全队上下都雄心勃勃,立志要在这个赛季有一番作为,这对一支由很多年轻球员组成的球队来说非常重要。皇马今年要夺得所有比赛的冠军,这就是我们的目标。眼下虽然我们排在积分榜的首位,但是全队都不能麻痹大意,5分的差距并不保险,巴萨随时都有可能追上来。所以皇马必须继续保持连胜的脚步。”

  而作为皇马的队长,卡西利亚斯认为本赛季能够成功,三月和四月最关键。“我不渴望获得更多,只渴望做到最好。我的年龄在不断增大,但是我的经验也在与日俱增,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感觉到我能比从前做的更好,因为我更加了解自己。而现在皇马的正在夺冠的路上,虽然距离最后触摸金杯还有很长的一段路,但是我们仍然有希望成为三冠王,而号称‘魔鬼赛程’的一月仅仅是个开始,在我看来三月和四月的发挥将决定这个赛季的成败。”

  如今C罗在皇马的处境并不理想,伯纳乌的球迷常常给予9600万先生一顿狂嘘,卡西利亚斯则为C罗这样辩解,“我知道C罗经常被主场球迷嘘,这不是一件坏事,因为这代表着球迷十分重视你,如果C罗在他们眼里一文不值的话,我想球迷都不会去理睬他。C罗一直都是一个充满斗志的人,他总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球队带来更好的结果。不过伯纳乌球迷有人不支持C罗我也能理解,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几天前国际足联刚刚把金球奖颁给了梅西,对于金球奖的评选,卡西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我觉得获得金球奖对于一名门将来说简直是一种奢望,因为守门员的位置太过靠后,同样位置靠后的后卫在这个奖项评选中也很难胜出。不过也不是说所有出色的前锋都有机会获得金球奖,劳尔就为皇马立下过汗马功劳,在俱乐部中有着出色的发挥,但是他从来没有捧起过金球奖杯。哈维也一样,他的发挥有目共睹,但是他和劳尔一样,也没获得金球奖,这很不公平。

  卡西利亚斯也在采访时谈到了他的人生目标。“我一直希望我能与布冯、卡恩和范德萨一样优秀,成为一名出色的门将。我不是一个喜欢吹牛的人,不过他们的确是我在生活和工作中的榜样。”

  最后卡西利亚斯对6月份就要开战的欧洲杯侃侃而谈。“西班牙毫无疑问是6月份欧洲杯的头号夺冠热门,如今全队上下都把卫冕欧洲杯看做是最重要的事情。而西班牙队如今空前的团结,更难得的是并没有人因为我们是卫冕冠军就沾沾自喜,每个队员都很谦逊。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们不能活在世界杯的功劳簿上,如果想赢得冠军,就要一场场比赛去打。”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