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福建骏豪足球俱乐部 > 福建骏豪队动态

马里国脚试训福建骏豪 中甲新军将用足四个名额

2012年01月13日12:02
来源: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本月,福建骏豪的冬训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今年球队的训练场地安排在厦门市体育中心,目前球队的冬训阵容已经拥有三名外援,其中还有马里国脚迪亚拉,是试训球员中名气最大的。

  按照俱乐部的定位,今年要进行8笔的引援。在外援方面,俱乐部会尽力用足4个外援名额,并且在三条线上都能配上外援。目前在球队集训的外籍球员已经可以配备在球队的三条线上。

  后卫线上,26岁的中后卫阿达拥有喀麦隆和英格兰双重国籍,他上个赛季效力于苏超的基马诺克队。锋线上,25岁的前锋格雷迪森是来自巴西的外援,之前在巴西的联赛效力。名气最大的是中场球员、马里的外援迪亚拉,这位32岁的中场是马里国脚,他曾效力德国球会弗赖堡长达10年,2010年3月份开始在中超辽宁宏运队效力,对中甲有一定的了解。

  福建骏豪俱乐部总经理杨芃表示,引援是对球队的补强,处于当打之年的球员是首选。在国内球员方面,骏豪的动作并不大,最引人关注的是原厦足球员赵铭也来到骏豪试训,不过他很可能是骏豪本赛季引进的唯一一名原厦足球员。杨芃透露,球队还跟至少四五名球员在谈,其中不乏国字号经历的球员,“这些球员都在中甲和中超担当主力,我们目前在积极联系,会给福建球迷一个满意的答案”。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