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900万欧元引卡卡?周军:我们只追求靠谱的

2012年01月13日12:03
来源:天天新报

  “申花接下来还有更大的动作,来解决为阿内尔卡传球的问题。据说这个人的名字可以把人吓一跳。”几天前,曾有知情人这样介绍申花下一步的引援方向。昨天,这个“吓人”的名字终于初现端倪——2007年欧洲金球奖得主、世界足球先生、现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巴西“金童”卡卡。不过以目前的情况看来,申花签下卡卡的可能微乎其微。

  周军:请靠谱一些

  追卡卡或将挑战曼城

  西班牙权威足球媒体《马卡报》在昨天曝出了这一惊人消息。值得一提的是,《马卡》素来享有“皇马队报”之雅号。因此,由《马卡》刊载的有关皇马球星卡卡的转会动向,让人不得不对其另眼相看。

  据《马卡报》透露:申花将为卡卡开出90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考虑到卡卡目前仍与皇马有约在身,因此如果申花硬要从皇马口中夺食,则必须付出一笔不菲的转会费。而根据此前一些对卡卡有过报价的欧洲俱乐部经验,卡卡当前身价在3000万欧元左右。更有分析人士指出:如果申花想运作卡卡来中超踢球,那么总计需要付出的代价将在4亿元人民币以上,并表示“申花拿不下。”

  关于求购卡卡的传闻,不止外人不信,就是目前正在欧洲负责外援引进工作的申花董事周军也表现得一头雾水。昨天在获悉这个消息后,他的第一反应是:“谁?卡卡?他什么时候又冒出来了?”周军表示:“申花从来没有想过引进卡卡这样的球员,我们追求的是‘靠谱’一点的外援。”事实上,周军直到今天都不愿谈及申花与德罗巴的谈判进展,对于更加大牌的卡卡,他更是表现得避之而不及。

  追卡卡或将挑战曼城

  目前,世界上有多支球会都已表示了他们对于卡卡的兴趣。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安切洛蒂就表示:“球队一定会在冬季转会市场进行(引进卡卡)尝试。”不过安帅同时坦承:“现在没有引进他的机会。我不想考虑像他这样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据悉,卡卡和皇马的合同是一份直到2015年为止的长约,即便像巴黎这样拥有财大气粗的“卡塔尔体育投资集团”当老板的豪门,也对卡卡和皇马之间的这份长期合同颇为忌惮。那么对于申花来说,买卡卡更像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事实上在投资人朱骏眼里,别说卡卡,即便是目前谈判难度远低于卡卡的德罗巴,都已经让他感到吃力。他打了个比方:“如果说签阿内尔卡是闪电战,趁全世界还没醒过来时,速战速决的战役。那么非洲刘德华(德罗巴)可是正儿八经的阵地战,那些个超级俱乐部醒后都不是省油的灯,阴谋阳谋,明说暗夺,一心就想着非洲刘呢!”

  如果说签德罗巴已经是申花打的一场阵地战,那么签卡卡就好比让申花去做“自杀式冲锋”。因为目前德罗巴身后的追求者,多是像俄超、美国大联盟这样的次级别联赛豪门,至多有英超弱旅女王公园巡游者。而追逐卡卡的球队,则多是五大联赛的豪门,最著名的便是英超领头羊曼城。与这些巨鳄相比,申花势如累卵。

  对于卡卡,申花目前唯一能让人信服的条件,还是朱骏正在大力打造的新游戏。形象上佳、作风正派的巴西金童,在全世界范围内都享有很高的声誉。根据朱骏今冬的运作策略,由卡卡来担任新游戏的形象大使,效果无疑要比阿内尔卡和德罗巴都要好。有消息称朱骏为德罗巴准备的代言地区是在南美洲,那么身为巴西人的卡卡则能更胜任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