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状元26+6贾米森23分 纳什16+15太阳主场负骑士

2012年01月13日1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简蓝
组图:骑士胜太阳 欧文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在状元欧文与老将贾米森的率领下,在第二节打出一波14-0的高潮后,最终客场以101-90击败太阳。本场比赛,欧文在第二节一度连砍11分,他也成为骑士客场力克太阳的首席功臣。

  本场比赛四节具体比分为:30-30,26-18,23-23,22-19(骑士在前),骑士方面:欧文得到了26分6助攻,贾米森得到了23分,瓦莱乔8分17篮板。太阳方面: 纳什得到16分15助攻,弗莱得到12分7篮板,戈塔特得到14分10篮板。

  难分伯仲双方首节打成平手

  比赛开始后贾米森为骑士禁区内命中先声夺人,纳什助攻弗莱上篮命中,杜德利也中投命中还以颜色,尽管双方命中率一般,但比分交替上升,3分半的时间内战成10平。纳什助攻戈塔特上篮命中,然而此后双方均陷入得分荒。6分17秒,瓦莱乔补篮成功,随后他又一次二次进攻得手,欧文也突破上篮命中,在纳什上篮建功后,双方再次战平。随后双方成功率大幅度提升,比分也是非常胶着。进入最后1分钟,布朗远投命中,基2罚2中,莫里斯压哨飙中三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双当战成30平。

  状元欧文连拿11分助骑士单节赢太阳8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双方竟然在将近2分钟的时间内毫无建树,场面比较难看。莫里斯连罚带投拿下5分,洛佩兹也是低位强攻得手,太阳打出了一波10-2的小高潮以40-32领先骑士8分。然而随后状元欧文却突然发威,他内突外投手感火热,连续砍下了惊人的11分,帮助骑士打出了一波14-0的高潮,以46-42反超太阳4分。尽管太阳在弗莱的率领下进攻有了起色,但骑士全面开花,贾米森结果欧文的火枪连拿6分,这帮助骑士在半场结束的时候以56-48领先太阳。

  纳什率领太阳苦苦支撑单节打平对手

  下半场异地再战,贾米森勾射命中,纳什先是助攻弗莱左翼飙中三分,随后又自己中投命中,太阳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2分钟的得分荒后,布朗造成犯规2罚2中,欧文也照方抓药2发中,随后贾米森中投命中,让骑士再次确立了10分的优势。随后,骑士在贾米森的带领下屡屡命中,而纳什的助攻力助太阳紧追不舍,在戈塔特中投命中后,太阳顽强的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不过进入本节最后2分钟内,双方开始展开肉搏战,这让彼此的进攻均大大受挫,太阳1分未得,骑士也仅由塞申斯靠罚球拿下2分。第三节结束,骑士客场79-71领先太阳8分。

  3分钟得分荒太阳主场落败

  末节比赛开始后,莫里斯与瓦里克联手让太阳追到再次落后5分,但吉布森飙中三分,基也上篮命中,骑士瞬间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但此后长达3分钟的时间内,双方再次陷入了可怕的得分荒,比赛异常沉闷。4分54秒,汤普森跳投命中,戈塔特低位强攻得手,莫里斯与杜德利也相继跳投得手,但欧文中投命中,这让骑士依然手握9分的优势。弗莱三分命中,纳什连拿3分,但欧文的上篮命中以及他的助攻,彻底断送了太阳逆转的希望,最终骑士客场101-90击败太阳。

  双方先发阵容:

  骑士先发阵容:帕克、凯瑞-欧文、瓦莱乔、贾米森、欧米-卡斯比

  太阳先发阵容:纳什、杜德利、戈塔特、钱宁-弗莱、格兰特-希尔

  (搜狐体育 简蓝)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