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勒布朗-詹姆斯 > 詹姆斯动态

格里芬血染沙场续辉煌 皇帝第200场两双成尴尬

2012年01月13日14:5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这只不过是又一场胜利,但还不到我们需要扔帽子庆祝的地步。”此役拿下20分、12个篮板的布雷克·格里芬这样说。“不管是赢得这样伟大的胜利,还是所谓一般的比赛,所有的这些都是为了赢球。能赢下这种比分相当接近的比赛,确实能够帮助整支球队都调整到赢球的方向上去,也提高了整场比赛的水平。”

  第二节还剩7分18秒,科尔强突上篮时左手打到了格里芬。格里芬当时就双手掩面,几秒之后鲜血直流,比赛随即中断。当他踉踉跄跄地回到替补席上,工作人员连忙递上毛巾,队医也上前询问,担心他发生脑震荡。但随后,格里芬又重新回到场上,这让人想起“浴血奋战”这个词。

  这是格里芬本赛季第四次打出20+10,一天之前不敌开拓者,格里芬就曾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不会过多回想一场比赛的得失,而是要全力备战与热火的比赛。

  格里芬的表现鼓舞了全队,保罗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队友卡隆·巴特勒贡献20分、昌西·比卢普斯12分、德安德烈·乔丹的11个篮板,都对快艇的胜利起到了作用。

  前一天,两队都经历了客场输球,热火是在OT球馆5分不敌勇士队。

  本场比赛,詹姆斯拿到23分、13个篮板、这也是他NBA生涯中第200场两双。查尔默斯18分、韦德17分、波什16分,但热火还是把最近客场不敌快艇的纪录扩大到了四场。

  “我们一直都在卖力防守,本来也有赢球的机会。”詹姆斯说,“所以我们对这场比赛还算满意,我的意思是说,虽然没人喜欢输球,但我们也不会因此而垂头丧气。”

  热火三巨头在第四节里陷入到挣扎的泥潭中,他们三人末节总共加起来8投3中,而全队则是12投4中。

  “很多时候我们都能够让勒布朗成功地冲击篮下,这也是我们想要的。”韦德说,“但是并不是总能奏效。不过因为我们清楚自己的计划,所以我们还是可以高昂着头离开这里。只不过今天运气没站在我们这边罢了。”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