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西媒曝申花正追逐卡卡 朱骏继续大手笔狂砸钱

2012年01月13日01:31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在大手笔签下阿内尔卡后,申花的引援备受国内外媒体的关注。昨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一则消息称,上海申花表示愿以年薪900万欧元追求皇马球星卡卡。目前,上海申花最大的竞争对手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

  文章也简单介绍了申花的情况:“这支此前成功签下阿内尔卡的球队,老板拥有一家网络游戏公司,在引进国际巨星增加球队实力的同时,旨旗下品牌得到全球性的认可。”

  而谈到卡卡时,西班牙媒体坦言其生存状况不佳,“由于在穆里尼奥手下难以得到足够的上场比赛时间,被遗弃的巴西人将掀起转会风暴。除了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外,刚刚签下阿内尔卡的上海申花也加入卡卡的争夺战中,并且已经为卡卡提供了一份年薪达900万欧元的合同。”

  
(责任编辑:姜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