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赛场飞翔场外疯狂 记十二冬会单板队仨“小丫”

2012年01月13日16:04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抓板、翻转、空翻,我市单板滑雪队的蔡雪桐、李爽、陈旭三位“小丫”,在U型池赛场中动作炫目、成绩斐然;场外,她们和同龄女孩一样,爱笑爱玩爱闹。

  蔡雪桐、李爽、陈旭,在生活中异常亲密。三个人平时住同一间宿舍,训练、吃饭、娱乐、休息全部“统一行动”。陈旭年龄最大,被尊称为“老陈”,最小的蔡雪桐则被亲切地称为“桐桐”。

  闲暇时,陈旭是游戏达人,经常和队友们联机打电子游戏,时下流行的游戏都是她的最爱。蔡雪桐是个追星族,最迷孙俪和邓超,听说他们要结婚时,蔡雪桐更是替人家幸福了半天。蔡雪桐酷爱美食,她的口头禅就是“今天吃点啥呢?”针对这一爱好,队友们都“投其所好”,每当蔡雪桐拿了冠军,队友就逼她请吃饭。

  十二冬会后,她们马上又要出国参赛了。蔡雪桐和李爽都已经八九年没有回过家了,而只有陈旭去年因为受伤回家过了一次年。单板滑雪U型池是我国最可能在冬奥会上实现突破的项目之一,“尽最大的努力,不去考虑结果”,这就是小丫们的态度。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