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减肥组小分队组成 每天加练跑步成为必修课

2012年01月13日16:14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杨阳)由于体内脂肪含量超标,国安的减肥组小分队正式组成,每天加练跑步成为必修课。

  昨日,在上下午的常规训练过后,几名队员在助理教练薛申的带领下开始了跑圈加练。据悉他们都是被检测出脂肪含量超标的队员。

  为了能够检测队员的身体状况,国安特意准备了检测脂肪含量的仪器,这台仪器能够准确地测出队员身体内的脂肪是否超标。

  据悉,专业运动员的体内脂肪含量应在14%以下,如果超过这一指标就需要通过加练来降低,也就是俗称的减肥。

  不过主帅帕切科制定了更加严格的标准,将合格线定在了11%,如果超过这一数值就要进入减肥组,在每堂训练课结束之后,进行十分钟的跑圈加练。

  达标线的提升也使得多名原本并不需要减肥的队员加入了跑圈的行列。徐云龙、王长庆和毛剑卿等七八名队员组成了一支特训小分队。

  他们对于加练没有丝毫的怨言,“既然体重超标了就要减肥,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一名队员这样说道。除此之外,减肥组中的队员在日常的饮食上也要接受教练组和其他队员的监督。

  按照2011年冬训时候的惯例,队员只要体内脂肪含量达标就可以自动脱离减肥组。最长只需要一周左右,所有减肥组的成员就都可以脱离特训。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