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滑雪冠军级选手训练中重伤 手术后仍未脱离危险

2012年01月13日14:4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1月12日体育专电 美国盐湖城犹他大学医院12日称,在训练中头部严重受伤的索契冬奥会女子半管滑雪金牌有力竞争者、加舀大选手萨拉·伯克已成功接受手术治疗,但术后仍需在重症监护室治疗。

    伯克是在10日的一次训练中摔倒受伤的,她的头部和颈椎都严重受创,当即被直升飞机送到犹他大学医院救治。虽然手术治疗一切顺利,但犹他大学医院神经外科专家库尔德韦尔表示伯克能否从这次重伤中恢复还是未知数。

    “通常来说,这类受伤我们都要先对脑功能的恢复进行一段时间的观察,之后才能对她的康复时间给出确切的答案,我们的重症监护小组将会在今后数日内对她实行全方位的治疗。”

    现年29岁的伯克是一名世界级半管滑雪名将,曾四度在冬季极限运动会上“封后”,实力出众的她被视为2014年索契冬奥会女子半管滑雪金牌的有力竞争者,但这次受伤使她未来的滑雪生涯蒙上了一层阴影。(完)2012/01/13 14:4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