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从未放弃回归的梦想 想滑到2018年冬奥会

2012年01月13日16:38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缺席冬运会并没有让王濛就此被人遗忘,不少冰迷在观看比赛之余都不忘感慨:要是王濛也在,比赛就更好看了!事实上,王濛自己也从来没有放弃过“重回国家队”的梦想,她不仅没有对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绝望,甚至还想再坚持又一个四年:“我的目标不仅仅是2014年的索契,只要有可能,我便要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

  为了早日“解禁”,王濛一直在“反省”。“最近一直是静下心来反思自己的错误,前段时间在美国治疗伤病又写了思想汇报,准备在春节之前交给领导,让大家看到我的思考,”王濛说,“其实现在说2014年索契冬奥会还有点远,我最近的心愿就是解除禁赛。我犯了错误应该承担应有的责任,但我还是希望能够早早回到赛场,我需要用比赛来证明自己。”对于有人说自己是“冰霸”,王濛坦言并不在意:“我在性格上并不是一个霸道的人,但我并不在意别人说什么。”

  在王濛自己看来,2014年冬奥会并未离她远去,她甚至认为自己能再坚持一个四年。“我的目标不仅是2014年的索契,其实,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后我就对喜欢我的冰迷说过,只要我还能滑得动,那么我就会一直滑下去。我想,不出意外的话,我会一直滑冰到2018年,这也算是我对支持我的冰迷们的一种承诺吧。”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