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李明:乌塔卡速度快进球如麻 将与他签三年合同

2012年01月13日1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兰内洛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丹麦媒体爆料目前在丹麦联赛球队欧登赛效力的尼日利亚国脚乌塔卡有望转会阿尔滨。记者就此专门采访了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李明确认了这个消息,并表示乌塔卡的速度和进球能力打动了他。

  丹麦媒体在报道中称,欧登塞的体育经理表示:“我还不能透露是哪家俱乐部,双方的谈判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我希望能够马上促成这笔转会,我们的谈判工作也一直按计划进行着。”据了解,乌塔卡目前与欧登塞还有一份两年的合同,欧登塞希望通过乌塔卡的转会得到上百万美元的转会费。

  乌塔卡现年27岁,身高1米77。曾效力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迪那、比利时玛斯赫梅伦、韦斯特罗、安特卫普,并获得过比乙联赛最佳射手。2008年夏天,乌塔卡加盟欧登塞,在127场比赛中打入67球,并获得2009~2010赛季丹麦超级联赛金靴奖。值得一提的是,乌塔卡的哥哥约翰•乌塔卡名气更大,他不但也是尼日利亚国脚,而且曾在英超朴茨茅斯效力,目前效力于法甲蒙彼利埃。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们将在最近几天与乌塔卡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李明表示,“作为一名前锋,乌卡塔的身体素质比较出色,我看过他的比赛,他速度比较快,而且进球率比较高,非常适合我们。在我们可能采取的阵型中,单前锋和双前锋他都能够适应。”

  算上乌塔卡,阿尔滨新赛季的5名外援已经确定了3名,在剩下的2个名额中,目前可以确定的是,阿尔滨将引进一名亚洲中卫。不过,这名亚洲中卫可能不像之前报道的那样来自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的球员也有可能。

  “我们组队的思路是先搭建好后卫线,毕竟我们第一年打中超,一个好的后卫线可以给队友带来信心。”李明表示:“我们对后卫的要求是速度快、有制空能力、还要能组织进攻,这样的球员并不好找,所以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确定。”算上这名计划中的亚洲中卫,阿尔滨还有一个外援名额和两个内援名额(21岁以上),他们将补充阿尔滨的那些位置呢?“接下来我们将主要引进中前场球员,外援方面因为亚洲球员的水平毕竟有限,所以比较倾向于欧美。”(搜狐体育 米兰内洛)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