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马来西亚超级赛|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马赛-汪鑫完胜蒋燕皎晋级4强 内瓦尔险胜鲍恩

2012年01月13日19: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北京时间1月13日,2012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进入到了1/4决赛的争夺,在率先展开的两场女单比赛中,中国选手汪鑫2-0(21-15、21-19)击败队友蒋燕皎,印度名将内瓦尔2-1(21-13、21-23、21-13)击败丹麦选手拉斯姆森(鲍恩),双双晋级女单四强。

  汪鑫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而队友蒋燕皎的世界排名是第五位。二人此前交手过六次,二人均是三胜三负战至平手。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1年的全英赛上,是役汪鑫2-0轻取蒋燕皎。

  在之前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汪鑫2-1险胜日本名将广濑荣理子,而蒋燕皎则是以2-0击败了法国选手皮红艳,双双晋级八强争夺半决赛的资格。

  首局比赛汪鑫开局先声夺人3-0领先,但很快蒋燕皎就将比分追至3-4。汪鑫抓住机会连得4分,将比分改写为8-3领先。进入首个局间休息时汪鑫仍然以11-7领先。休息过后蒋燕皎强势反弹连下4分,将比分追至11平。比赛愈加激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至13平。汪鑫再度发难连得3分,16-13领先。虽然蒋燕皎随即就将比分追至15-16,但关键时刻汪鑫毫不手软,连得5分后以21-15结束了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开局和首局如出一辙,汪鑫开局4-0领先并一度将比分改写为7-3,仍然领先4分。但随后场上风云突变,蒋燕皎连得7分气势如虹,将比分反超至10-7。汪鑫也不甘示弱,随即连得4分还以颜色,11-10领先进入第二个局间休息。休息过后双方战至12平,虽然蒋燕皎一度以15-13取得领先,但汪鑫还是将比分追至17平。双方交替领先至19平,此刻汪鑫又是敢打敢拼,连得2分后以21-19拿下了这一局,大比分2-0晋级四强。

  汪鑫半决赛的对手将是王适娴和德国名将申克之间的胜者;而内瓦尔将迎战两位中国选手王仪涵和李雪芮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