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青少年足球

U17全国锦标赛国安梯队夺冠军 11天9赛无一告负

2012年01月13日20:48
来源:搜狐体育

  在刚刚结束的U17全国锦标赛中,北京国安U17梯队以不败战绩获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决赛中以2-1击败了沈阳东进U17队。

  本次锦标赛,国安梯队队员克服了种种困难,面对11天9赛的高密度赛程,全队在教练组的带领下,发挥出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表现出了了勇猛顽强的精神面貌,全面地展示了国安俱乐部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

  国安95年龄段梯队是2013年全运会乙组适龄球队,中信集团、国安集团及国安俱乐部董事会领导高度重视。国安俱乐部从为北京市足球争光的角度出发,选派了翟飙、李长江、崔立志等有着丰富青少年培养经验的教练员组成教练组,在组队一年的时间里,全队通过刻苦训练,狠抓紧战术,球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本次比赛具体比分如下:2:0胜重庆、1:0胜三高、3:1胜新疆、3:1胜青岛、1:1平大连、1:1平山东;八进四:1:1(5:3)点球胜浙江、半决赛:1:1(5:3)点球胜四川,决赛:2:1胜沈阳东进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