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寻踪:佐里奇为家庭留国 比拉斯科征战德乙

2012年01月13日21:10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随着在昆明红塔迎来第一批试训外援,天津队新赛季外援遴选工作已经正式启动。不过此时此刻,我们反而更加怀念上赛季随天津队一路走过的佐里奇、卢西亚诺、宋钟国和比拉斯科四大外援。

泰达寻踪:佐里奇为家庭留国 比拉斯科征战德乙

  佐里奇

  为了家庭有心留塞超

  在返回塞尔维亚后,佐里奇就立刻研究起自己的休假计划,虽然他连自己的下一站也不十分清楚,但这个时候他并不心急,“我需要一段时间放松一下身体和神经,当然更重要的是,我要把这段时间全部留给我的家人。”

  佐里奇的下一站究竟在哪儿?恐怕现在所有人都在关心这个话题。不过最终的答案恐怕会让喜欢他的球迷有些失望了,如果不出意外,今年人们很可能不会在中超赛场上再看到他的身影了。

  虽然已经是32岁的年龄了,但鉴于他在中超赛场上良好而稳定的表现,在国内大佐并不乏追求者,好几支球队都频频向他摇动了橄榄枝,不过因为塞超联赛要等到3月初才能结束冬歇重新开战,因此他还有的是时间甄别选择,作出一个最适合自己发展的决定,“不管怎样,我都不会忘记在天津效力的时光,不管未来我在哪儿,都会一直关注着天津队。”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