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女球迷尖叫追星广东队 佛山主帅肯定队员拼劲足

2012年01月13日2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超
组图:广东战胜佛山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 实习生王超 1月13日佛山报道)今晚,佛山友诚金融队在主场岭南明珠体育馆124-133负于广东东莞银行队。佛山队马丹里42分 ,多西特30分8个篮板,海斯利普16分,郑准14分;广东队布鲁克斯31分,朱芳雨15分,王仕鹏15分。

  本场广东德比大战了引爆佛山球市。比赛开始前,由于大量球迷驱车前来观赛,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前的道路出现了严重的交通拥堵。等到比赛开始,体育馆已经几乎座无虚席。比赛中场结束时,球员通过去往更衣室的通道时,众多热情的球迷拥到通道边的护栏上喊着:“朱芳雨、朱芳雨、布鲁克斯、布鲁克斯。”更有女球迷发出疯狂的尖叫声。

  比赛结束,广东东莞银行队主教练李春江点评比赛:“第四节的多半段和前三节大家打得非常投入,最后四分钟以后队员思想放松,进攻有些随意,近两场比赛给年轻球员锻炼机会做得不好,首先投入的思想不够,后面通过总结,希望年轻球员得到足够的认识。”

  对于以后的比赛,李春江说: “队里的伤病在好转,队员的状态也在好转,出于教练的考虑和对球员的锻炼,在后面的比赛(球队)中还要做一些调整。”

  赛后新闻发布会,佛山队主教练史利平肯定了球队今晚的表现:“今天这场整个队伍拼劲不错,宏远是CBA的强队,整体实力比我们强。今天(球队)整体防守失误做得不太好,失误比较多,当然我们最后要做好总结,打好后面两个主场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