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汪嵩与绿城成功续约三年 冈田呼吁留下杜威姜波

2012年01月13日2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月13日报道)杭州绿城在日本教头冈田武史的带领下,目前仍然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紧张的冬训。今天从绿城队内部传出好消息,俱乐部与部分队员的续约谈判已经开始,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中场核心汪嵩已经决定于绿城续约三年,原本汪嵩与绿城还有一年工作合同,在这种情况下,汪嵩将为绿城效力到2015赛季。

  2009赛季,汪嵩从成都谢菲联转会到杭州绿城,并签订了三年的工作合同。2010赛季,绿城队史上首次获得亚冠联赛资格,汪嵩在队内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不过,2011赛季由于队内出现一系列风波,战绩也有所下滑。赛季结束之后,汪嵩与绿城队只剩下一年工作合同,在这种情况下,包括大连实德等国内俱乐部也开始动汪嵩的主意,希望能够从绿城购入汪嵩。大连实德队主教练文加达就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获得的两个内援,一个是青岛队的郑龙,另外一个就是汪嵩。为了能够得到汪嵩,大连方面也开出了非常不错的薪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实德与川足当年同出一脉,实德高层对汪嵩这名队员也非常熟悉。

  不过冈田武史执教绿城之后,对于汪嵩在中场的传接球能力也非常看重,冈田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队内杜威、汪嵩、姜波等几名核心队员,俱乐部应该努力想办法挽留。

  绿城队前往昆明进行冬训之后,近期俱乐部老总沈强也已经飞赴昆明,俱乐部结合主教练冈田武史的意见,随即展开了与队内球员的续约谈判。经过沟通,汪嵩自己也表示对于杭州的足球环境比较熟悉,也非常留恋,希望能够继续留在绿城队效力。最终双方达成了新的工作合同,按照新合同,汪嵩的年薪有所提升,而他也将在原有合同的基础上,再为俱乐部效力三年。

  对于能够顺利续约,汪嵩本人也非常开心,他表示自己也非常感谢老总宋卫平以及俱乐部高层对自己的信任,“2012年无论对于绿城队还是我本人,都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能够与全体队员共同努力,为球队争取一个好的战绩。”

  另外,效力球队13年的老臣吴伟已经被通知离队。吴伟上赛季还曾经是队委会的成员之一,不过赛季结束之后,他已经成为自由球员,绿城没有选择与他续约。接下来可能还将有几名老队员被球队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