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疯狂皮科特赢主帅赞扬 新疆大胜蒋兴权仍有不满

2012年01月13日23: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组图:新疆狂胜天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 汪勇 1月13日乌鲁木齐报道)皮科特终于迎来了蒋兴权赞许。

  顶替被裁的米尔斯来新疆队救火,皮科特24小时之内来华办好注册手续,然后在对球队几乎一无所知的情况下上场比赛,状态差自然不言而喻,他打的前三场比赛球队也全部告负,他的能力一时间遭到质疑。不过今晚,这名31岁老将用28投20中砍下55分的惊人表现证明,自己并不是水货,而新疆队在他的帮助下,134-112大胜来访的天津队,止住连败势头。

  “皮科特因为来的比较晚,前一段练得也不太多,特别是来队之后磨合的也没那么多机会,应该说今天比前两场好,今天发挥不错。”主教练蒋兴权在赛后表扬了他一番。

  想得到不苟言笑的蒋兴权的表扬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皮科特知道,所以他还贡献了12个篮板3次助攻和4次抢断,表现可谓是全能。

  在皮科特的率领下,新疆队今天打出了酣畅淋漓的攻防节奏,而天津队很难适应节奏,被迫失误23次,分差一度被拉开到近40分。对于全场比赛,蒋兴权鸡蛋里挑了些骨头。“新疆队今天开局防守有点问题,个别人防守不是很好,调整后好一些,中间段不管是防守还是进攻篮板球都还是不错的,最后防三分球不是很好,漏的比较多。总体上队员们还是比较努力,攻防两方面表现还可以。”他说。

  新疆队明天起程负山东,他们将于15日和18日分别作客青岛和济南。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