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陈旭东赴昆明“探亲” 与球员联络有助内援引进

2012年01月13日11:28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清远电 特派记者蔡毅报道:昨日中午,武汉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抵达昆明。“我到昆明就是"探亲"的!与在这里集训的中超中甲球队套套近乎,与有意向的球员联络感情,方便接下来的内援引进工作。”他表示,“至于会与哪些球员接触?真的恕我无可奉告。你也知道,现在转会市场泡沫太多,一旦对方俱乐部了解到我们的计划,故意把价格抬起来,就达不到物美价廉的目的了。”

  周燎投奔天津泰达,梅方前往比利时试训,吴龑去留未定,这打乱了新汉军内援引进计划。正如陈旭东自己所说:“我们正在努力挽留这些青年才俊!如果留不下来,我们必须制定相应的预案,确保球队新赛季在内援引进上不会出现偏差。”据了解,陈旭东在前往昆明前一夜,召集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开会至深夜,内容就是制定内援引进的多种预案。“我来昆明,就是面对面与这些球员交流,了解他们的真实想法。这便于我们接下来的转会操作。”陈旭东表示。

  目前,在昆明进行冬训的中超球队有六家,中甲则有五支,与新汉军有转会绯闻的不下三支球队。其中,以江苏舜天最为突出。此前,就曾爆出新汉军对该队阵中的谭斯、艾志波和关震三人感兴趣。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些传闻不算什么,新汉军正在接触一名重量级球员,一旦谈成,必将成为转会市场上一次重磅交易。果真如此,这必然会使得新汉军更具号召力,吸引更多的优秀球员来投,这对湖北武汉足球重新崛起有极大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