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基德健康倍受达拉斯呵护 小牛控卫或复出战国王

2012年01月14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老将基德或复出
老将基德或复出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据达拉斯当地媒体报道,小牛老将基德在今天对阵雄鹿队的比赛当中将不会复出,明天小牛队主场打国王队时,基德有可能会复出。

  小牛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说,基德在今天对阵雄鹿队的比赛当中将不会复出。但是,卡莱尔表示,他预计明天小牛队主场打国王队时,基德应该很有可能会复出。

  截止目前,基德因为腰伤已经缺阵了小牛队的最近三场比赛,不过基德今天参加了小牛队的投篮训练。小牛主帅卡莱尔一直将基德称作是小牛队的“中流砥柱”。卡莱尔表示,基德目前在球队当中的作用是现有小牛队球员当中无人能够完全替代的。“在此前基德缺阵的情况下,我们其他球员努力去填补他缺阵留下的空缺,总体上做得还不错,包括德伦特-韦斯特等人做得都不错。”卡莱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

  从基德的训练状态来看,他应该是可以复出打比赛了,但是小牛队一方面考虑到基德年龄偏大,另外一方面则是小牛队打背靠背比赛的缘故,所以他们才将基德的复出时间推迟到下一场。在打完明天主场对国王队的比赛之后,小牛队将会开始他们的连续四场客场之旅,第一场就是周二对阵湖人队,到时候基德的状态如何就可以看得出来他的伤情到底恢复得怎么样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