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否认顶薪求购卡卡 朱骏:比买德罗巴难太多

2012年01月14日07:13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针对日前国内外媒体曝出上海申花以900万欧元年薪求购皇马巨星卡卡的消息,昨天申花投资人朱骏明确表示:“申花引援名单中从未有过卡卡的名字。”

  本周,西班牙权威足球媒体《马卡报》曝出惊人消息,上海申花为2007年欧洲金球奖得主、世界足球先生、现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巴西巨星卡卡开出900万欧元年薪邀请其加盟。《马卡报》声称,考虑到卡卡目前仍与皇马有约在身,因此申花必须要付出超过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与此同时,国内也有多家媒体报道申花求购卡卡。

  昨天,申花负责引援的高层周军对此否认:“申花从来没有想过引进卡卡这样的球员,我们追求的是‘靠谱’一点的外援。”朱骏也认为引进卡卡的难度太大:“别说卡卡,即便是目前谈判难度远低于卡卡的德罗巴,都已经让我们感到吃力。如果说签阿内尔卡是闪电战,趁全世界还没醒过来时速战速决,那么德罗巴可是正儿八经的阵地战,那些超级俱乐部醒后都不是省油的灯。”

  朱骏透露,申花正在积极引进另外3名外援,都是有希望签下的欧美球员。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