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中场两大将训练中受伤 帕切科降低训练强度

2012年01月14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本报讯 由于前几天的训练强度实在太大,导致多名球员出现了轻微的伤病,见此情形,帕切科也不再固执,昨天国安的训练不管是时间还是强度都有一定程度的降低。

  前几天国安上午的训练都是九点半开始,但是昨天上午的训练却推后到了早上十点半,很多球员都抓住这宝贵的一个小时好好地多休息了一会儿。而昨天上午的训练内容,也主要以手抛球等放松训练内容为主。而昨天下午虽然依然以对抗训练为主,但是却比以往提前了将近一个小时结束,而帕切科也有意识地降低对抗的激烈程度。“老头也看出我们身体比较疲劳,再这么练下去,还会有人受伤。”的确,老帕的爱将徐亮和王晓龙都在之前的训练中受伤,新加盟的毛剑卿也曾经有过过于疲劳而缺席训练的情况。所幸目前队内的伤病已经得到了缓和,只有腿部拉伤的王晓龙还需要等到下周才能恢复训练。(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