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某中超队门将试训辽足 张鹭受伤遭马林唱歌调侃

2012年01月14日07:00
来源:沈阳晚报
 
转会测评报告:实力派后场最吃香 恒大新援可期(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随着冬训的深入,辽宁队中的伤员也渐渐增多,守门员张鹭就因为脚伤缺席了球队近日的训练。面对记者的询问,张鹭笑言:“都小病小灾的,常事儿。”有趣的是,主教练马林看到队医在给张鹭绑脚时,不解地问:“这是干啥啊,要训练啊?”张鹭也附和着说:“训练啊!马导,我很快就回来的。”马林笑了笑没做回应,转身一边走一边唱“你快回来……”这时,张鹭自言自语起来:“下句不是"我一人承受不来"么?马导为啥不唱出来啊!”

  这几天,辽足的新外援就将到队试训。此外,目前在辽宁队试训的除了来自山东鲁能足校、1991年出生的锦州人赵泓旭外,还有一名来自中超一家俱乐部的守门员,而且他还是一名沈阳籍球员。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