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球迷扔水瓶被罚之后 本溪体育馆环境“大变脸”

2012年01月14日08:50
来源:沈阳晚报
  继京辽之战本溪体育馆因球迷扔水瓶被篮协处罚之后,本场比赛有了很大改观,不仅在安检上做到严格细致,更为观众提供不少贴心服务。

  据本溪体育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溪体育馆全员几乎上阵,“在门口我们设置了硬隔离,手持安检仪,让入场观众开包检查,同时增加警力,负责场内安全。我们一直想做好场馆服务工作,但确实尚缺经验,这次也算是一个教训。”

  而据记者观察,单单是馆内吸烟问题就好了许多,大部分球迷积极响应号召,比赛期间不吸烟,而场馆内免费提供的桶装水也让不少球迷觉得十分贴心。“其实环境好了,我们受益,希望这个家门口看球的习惯能够坚持下去。”一位球迷说。本报记者 丁卉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