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足坛十大魔咒号码 银河战舰19号最毁人不倦

01-纽卡10号
1/10

01-纽卡10号

2012年01月14日15: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何为魔咒?按照百度百科的解释,魔咒是魔法符咒的一种,它能对一个物体施魔法使其以一种不同寻常的方式运转。在绿茵场上,难以用常规解释的魔咒同样无处不在。比如不少球队的一些特殊的号码,无论多大牌的球星似乎都无法改变号码背后的魔咒。只要选择了这个魔咒号码,不走运的事情总是接踵而至。

  01-纽卡斯尔10号 代表人物:欧文、贝拉米

  喜鹊这个赛季在英超赛场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是身披10号球衣的法国球星本-阿尔法的作用显然达不到俱乐部和球迷的预期。联赛过半,昔日的天才少年似乎仍然没有走出当年断腿后的阴霾,10次出场共计381分钟的出场时间只换来1个进球和1次助攻的成绩单。比起周围登巴巴、卡巴耶等队友的发挥,确有天壤之别。

  当然,喜鹊死忠就会明白发挥不好或许不是本-阿尔法的错。近年来纽卡斯尔联队的10号总是厄运不断,威尔士快马贝拉米因与希勒交恶而惨遭清洗,法国光头西比尔斯基离开后便迅速沉沦。而当年在纽卡斯尔联队同样身披10号的欧文在2005年夏天加盟后,不温不火的进球率以及不断的伤病,只是让球迷为俱乐部支付的11万英镑周薪大呼不值得。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