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重回山西“马政委”忽冷忽热 球迷合影来者不拒

2012年01月14日09:46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重新回到山西,马布里心中很纠结,从他的行动中就可以看得出来。

  走出机场的时候,他特意戴着两层帽子,似乎是怕被球迷认出来。但是,看到熟悉的记者后,他还是露出笑容,并热情地用中文打招呼:“大家好!”两年的磨练让他的中文说得很清晰,已经基本上没有“洋味”。

  13日上午,在滨河体育中心适应场地的时候,马布里还是一样先冷后热。他边打电话边走下大巴,面对围上来的球迷,他只是稍稍抬了下手,说了一句“嗨”,然后就径直走进球场。球迷们则被工作人员挡在场外。

  直到1个多小时后,北京队训练结束球迷们才获准进入球场。这时,马布里就像换了个人,对球迷们签名合影的要求来者不拒。他还主动跟球迷王辉打招呼:“我回来了,很高兴又见到你。晚上继续加油!”经过北京队工作人员再三催促,马布里才开始往外走,边走边签名,还时不时地停下来等球迷按下快门。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