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五人上双活塞迎客场首胜 穆伦斯18分山猫六连败

2012年01月14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
组图:活塞胜山猫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底特律活塞五人得分上双客场以98-81大胜夏洛特山猫,迎来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而山猫则是遭遇六连败。

  活塞一边:门罗19分9篮板,杰里布克22分9篮板,高登14分6助攻5篮板,奈特13分10篮板,普林斯11分。山猫队一边,穆伦斯18分7篮板,怀特10分,沃克16分,托马斯10分,奥古斯丁7分13助攻。

  山猫与活塞可谓同命相连,两队战绩均是2胜9负。首节活塞以27-23领先山猫,第二节开局阶段,活塞凭借一波6-0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0分。半场结束,活塞以51-39领先山猫12分。

  第三节,志在夺得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的活塞队凭借着门罗在最后2分钟掀起的一波9-2的小高潮一度将分差扩大为21分,门罗本节砍下8分。第四节,比赛彻底变为垃圾时间。最终活塞以98-81大胜山猫,迎来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

  活塞队首发:杰里布克、门罗、高登、奈特、普林斯

  山猫队首发:穆伦斯、托马斯、亨德森、迪奥、奥古斯丁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