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76人7人上双主场屠杀奇才 沃尔7分5失误酿败局

2012年01月14日1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组图:76人胜奇才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12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奇才与76人的比赛里,76人中锋霍伊斯在本 场比赛复出,帮助76人120-89屠杀奇才。

  双方四节比分(奇才在前):23-33,17-21,18-38,31-28。

  奇才:沃尔7分5助攻4篮板出现5失误,麦基9分5篮板,尼克-杨11分,刘易斯16分,克劳福德12分。

  76人7人得分上双,米克斯26分,布兰德13分5篮板,伊戈达拉13分7篮板4助攻,霍伊斯10分10篮板,霍乐迪12分,威廉姆斯19分6助攻,特纳12分。

  双方跳球后奇才率先发起进攻,但是尼克-杨的跳投未能命中,不过沃尔在防守中断下 霍乐迪的球快攻得分。霍乐迪立即在沃尔身上造犯规在罚球线上拿到76人本场比赛第1 分。主场的76人不断攻击奇才内线,而客场的奇才进攻效率也不错,一度在比分上12 -8领先。暂停后76人打出一波14-2的攻击高潮,一下子拉开比分差距,主场作战的76 人在攻防两端都压到了奇才,首节就以33-23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

  76人在次节开场的时候连得4分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奇才替补马克三分球暂时缓解了 球队的得分荒,但是克劳福德的进攻犯规让他们再度失去了进一步追分的机会,奇才的 进攻无法与全队进攻均衡的76人相比,整个第二节比赛奇才的进攻只能零敲碎打得分, 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76人破解威廉姆斯的一次2+1,以54-40领先14分之多。

  经过半场休息调整后比赛进入第三节,霍伊斯与布兰德的内传内得分,沃尔连续助攻麦 基和布克得分,但是此后的7分钟时间里奇才进攻全线哑火,全队只有4分进账,而76 人这么则是内外开火,布兰德与霍伊斯在内线打击奇才,米克斯与霍乐迪的三分球让奇 才的防线完全崩溃。76人完成一波21-8的攻击高潮完全拉开了比分差距,在比分牌上 75-48遥遥领先。克劳福德两罚一中,刘易斯快攻扣篮得分也没能扭转奇才的不利局势 ,76人替补出场的威廉姆斯不断攻击奇才的防线,甚至命中一个超远压哨三分球,前三 节比赛战罢主场的76人92-58领先奇才34分之多。

  尽管奇才已经大比分落后,但是他们在比赛里并没放弃,末节开场后显示刘易斯中投命 中,克劳福德连得5分。奇才进攻改善的同时加强了防守,在末节前4分45秒打出19-7 的攻击高潮,将比分追到77-99。米克斯连续的三分球扑灭了奇才的反击势头,奇才连 得7分眼看着又要起是势头的时候,特纳的三分球又一次吹响了76人一波7-0的攻势, 比赛完全成为了垃圾时间,主场的76人最终以120-89屠杀奇才。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沃尔、尼克-杨、布克、辛格尔顿、麦基

  76人:霍乐迪、米克斯、布兰德、伊戈达拉、霍伊斯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