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输给名不见经传新人 林丹遭逆转大马赛爆冷出局

2012年01月14日11:40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林丹输给名不见经传的新人,让所有人都跌破眼镜。国际羽联的官员也称,超级丹出局“是天大的冷门”。

  前晚,在2012年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男单比赛中爆出一大冷门,中国主将林丹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遭丹麦新锐约根森逆转,1:2爆冷出局,止步第二轮!

  是役,林丹在开赛后迅速进入到状态,开局一度6:3领先。虽然约根森连得5分反超了比分,不过林丹还是带着1分的优势以11:10进入到局间休息。休息归来后林丹越战越勇,尤其是在15:13领先之下,林丹打出一波5:0,最终以21:14先下一城。

  次局两人争夺较为激烈,领先权频繁易主。直到13平后,约根森连得3分拉开了分差。林丹出现了较多的失误,约根森在尾局更是连得4分以21:15扳回一城。

  决胜局约根森一上来连得3分,林丹虽然一度咬紧了分差,但似乎都差了反超的一口气。在局间过后约根森趁机打出一波6:1,尽管林丹马上连得6分,但由于落后太多最终还是15:21再丢一局,惨遭逆转爆冷止步第二轮。

  这场失利让林丹继续无缘马来西亚赛的冠军,深陷无缘东南亚重量级赛事冠军的怪圈。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