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罗斯复出25+7洛尔邓两双 公牛击败绿衫军四连胜

2012年01月14日1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公牛胜凯尔特人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芝加哥公牛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本场比赛公牛领袖德里克-罗斯复出,带领公牛88-79击败凯尔特人。在公牛取得4连胜的同时,凯尔特人遭遇了3连败。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公牛在前):26-13;26-20;15-26和21-20。罗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外带7次助攻,洛尔-邓贡献21分16个篮板,布泽尔12分8个篮板5次助攻,布鲁尔12分,诺阿10分12个篮板4次盖帽。凯尔特人方面,雷-阿伦得到16分,朗多14分11次助攻7个篮板,皮尔斯13分5次助攻,巴斯10分9个篮板。

  罗斯的复出让公牛重新拥有了球场指挥官,比赛第一节罗斯就送出了4次助攻。洛尔-邓和布泽尔双双受益成为公牛进攻先锋,两人轮番轰炸帮助公牛早早确立领先地位。第一节公牛就取得了26-13的领先优势,凯尔特人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5%。第二节洛尔-邓和吉布森联手包揽公牛本节前8分,雷-阿伦连得5分为凯尔特人追分,但公牛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公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2-33。

  第三节进行了不到5分钟,洛尔-邓连续跳投将分差拉大到20分。加内特马上跳投掀起凯尔特人一波9-2的反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3分。罗斯中投命中,皮特鲁斯马上又带领绿衫军打出9-2的小高潮,三节结束凯尔特人将比分追到59-67。最后一节凯尔特人反击势头不减,开场7-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罗斯连罚带投一人连得7分,打退了凯尔特人的反扑。本节还有2分多钟,罗斯单节得分就达到了12分,公牛领先达到两位数提前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德里克-罗斯、罗尼-布鲁尔、洛尔-邓、卡洛斯-布泽尔、乔金-诺阿;

  凯尔特人:拉简-朗多、雷-阿伦、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布兰顿-巴斯。(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