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帕克末节12分马刺擒开拓者 阿尔德里奇29分无用

2012年01月14日1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马刺VS开拓者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14日,在NBA常规赛上,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以99-83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取得两连胜,开拓者队则吃到两连败。

  帕克砍下20分,他末节爆发独得12分终结对手,不愧为马刺队的头号功臣。邓肯仅仅打了21分钟时间,7投3中得到7分和9个篮板。布莱尔贡献13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斯普里特5投5中得到14分,格林也有13分进帐。开拓者队方面,阿尔德里奇砍下29分难救主。菲尔顿得到13分,华莱士拿下12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

  开场不久,阿尔德里奇完成2+1进攻,华莱士和菲尔顿锦上添花,开拓者队打出一个7-0的冲击波,以11-6开局。马刺队调兵遣将,无奈火力不足,只能跟着对手节奏走,首节以27-31落后。次节比赛开局,小将丹尼尔-格林命中三分球,结束马刺队一个7-0的冲击波,马刺队以33-31反超。格林扮演头号奇兵角色,此节后半段又连砍5分,马刺队一度以49-41领先。马休斯独得7分,开拓者队半场把比分追成47-50。

  第三节,双方接连打出得分高潮,难解难分。第四节,邓肯继续休息,帕克领军打出一个得分高潮,这个阶段,他助攻莱纳德和邦纳命中三分球,自己还有一次经典突破上篮得分,马刺队打出一个关键的14-0的冲击波,79-67。菲尔顿回敬一球,帕克罚球、上篮、中投连砍6分,统治了比赛,89-76,还留给开拓者队4分钟时间。阿尔德里奇回敬一球,此时帕克已经不可阻挡,他再砍4分,95-78,锁定胜局。

  开拓者首发:组织后卫菲尔顿、得分后卫马休斯、小前锋华莱士、大前锋阿尔德里奇、中锋坎比

  马刺首发:组织后卫帕克、得分后卫莱纳德、小前锋杰弗森、大前锋布莱尔、中锋邓肯(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