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不顾3人包夹强硬飞扣 6分钟连续出手信心足

2012年01月14日1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易建联舍命飞扣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102-76主场大胜雄鹿,阿联在这场比赛中也出场亮相6分钟,3投1中,砍下3分、1次抢断。诺维茨基11分5板,在第2节突破了23000分大关。

  第四节比赛,在还剩下6分21秒时,达拉斯小牛92比69领先了23分,此时小牛主帅排上了易建联登场,替换下了贾森-特里。

  易建联登场后,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得非常积极,首次持球就准备单打,可惜被裁判吹了进攻犯规。阿联随后再次得到了进攻的机会,左侧持球后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跳投,拿下了自己加盟小牛的首次得分。

  阿联随后在防守端很积极,对每个试图进入内线的球员都进行补防,忙得小易不断的在罚球线两侧横向移动。随后阿联抢断哈里斯,并不顾危险的冲向场边救球。

  比赛进行到还剩下2分42秒时,易建联背身单打,可惜遭到两人包夹,勉强后仰出手并没有命中。

  比赛还剩下2分10秒时,易建联再次接球,可惜弧顶的出手仍旧弹框而出。

  随后,最精彩的时刻到了,在比赛还剩1分48秒时,易建联右侧底线接球,三分外假装投篮,对手被晃跳起,阿联趁机持球杀入内线,在闪开补防的第二人后,阿联双手拿球,飞扣冲向了内线。此时内线再次有球员补防,前后三人夹击,直接把易建联从空中按倒在地。阿联迅速的从地上爬了起来,两次罚球命中了一次。阿联的这次舍命扣篮也引起了现场主持人和球迷的惊呼。

  此后,伴随着小牛的最后一次进攻得分,达拉斯102比76战胜了雄鹿,易建联面对老东家出场6分21秒,3投1中拿下了3分1次抢断和1次失误2次犯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