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泰达热身成焦点 阿里汉蒂加纳与国字号教练观战

2012年01月14日12:12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泰达队在红塔基地2号场地和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令人意外的,除了阿里·汉和蒂加纳驻足观看之外,国青教练组和国足两位助理教练也都把目光投向了这块场地,泰达队的吸引力可见一斑。

  昨天上午,泰达队教练组就接到了足协方面的电话,询问热身赛放在几点进行。这场普通的热身赛之所以备受关注,就在于国青和国足的教练都先后抵达了昆明前来考察。比赛开始前,国青主帅里克林克带着助教黎兵等人出现在了场地边,在认真看了半场比赛后,他们才起步离开。预备队主帅高飞介绍说:“我们队里现在有几名国青适龄球员,他们过来就是考察这几名球员的表现。”在场外,里克林克碰到了同胞阿里·汉,他干脆向吃透中国足球的老汉请教起了经验。

  整场比赛,老汉居然都坐在场外认真观看,看到这样的场面,泰达球员们也互相打趣,“咱们吸引力这么大啊,他都不率队训练了。”此后,率队训练完的申花主帅蒂加纳也驻足观看,后来干脆坐在了阿里·汉旁边,两人甚至交流起了经验。当然,这样的场面少不了国足两位助教加斯帕和阿方索的身影,他们甚至找到了于大宝、陈涛和李玮锋3名国脚询问情况。“也没说什么,只是简单聊了聊,根本没涉及到下个月的世预赛。”于大宝这样表示。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