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陈涛归队跑圈复出暂无期 俱乐部表态留洋无下文

2012年01月14日12:25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天,陈涛终于出现在了红塔基地的训练场上,不过他并没有参加热身赛,而是只能在场边跑圈。“右脚第五跖骨是老伤,目前只能采取保守治疗,何时能够参加正常的训练和比赛暂时还说不好。”球队方面这样介绍。

  此前,陈涛被检查出右脚第五跖骨骨折,随后经过北医三院的检查后显示,尽管是陈旧性老伤,但依然非常严重。另外此前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的转会意甲传闻,随着俱乐部官员对外正式表态,也不会再有下文。所有人都希望陈涛能够尽快康复参加两个月后的亚冠联赛,俱乐部官员也认为:“陈涛是天津队的一粒重要棋子,他的留队将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但陈涛的伤病意味着他短期内不会参加正常的训练,库泽也只能对中前场人员进行重组来渡过难关。不仅如此,国足两位助理教练加斯帕和阿方索也主动询问了陈涛的伤势,他的缺阵不仅给泰达带来了影响,更给国足带来了麻烦。

  本组撰文 记者申炜(新报昆明电)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