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德隆35+14领衔六将上双 纳什缺阵太阳不敌篮网

2012年01月14日1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德隆强势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网队在主场以击败太阳,终结了自己的三连败。纳什和希尔缺席本场比赛,德隆以35分创造了赛季新高,14次助攻平了赛季纪录。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22-25、32-26、34-31、22-21(网队在前)。

  网队六人得分上双,德隆贡献35分和14次助攻,布鲁克斯20分5个篮板3次抢断,莫罗16分5个篮板,亨弗里斯15分6个篮板,奥库11分7个篮板,法玛尔10分。太阳五人得分上双,戈塔特20分10个篮板,杜德利和普莱斯各自拿下18分,弗莱15分7次助攻6个篮板,布朗13分3次助攻。

  首节比赛德隆连续送出助攻,亨弗里斯和奥库在内线接连进攻得手,网队以8-4领先。戈塔特内线强攻,杜德利封盖布鲁克斯,弗莱远投三分中的,太阳迅速完成反超。法玛尔远投三分命中,太阳不断依靠突破和强攻造犯规罚球取分,瓦里克与普莱斯完成空中接力飞身暴扣,太阳以25-22领先网队。

  次节布鲁克斯相继两次跳投得手,里德跑动中中投命中。法玛尔和布朗各自命中一记远投,双方的比分一直僵持在一起。特尔菲尔和弗莱相继飚中三记远投,奥库和莫罗同样在外线还以颜色,戈塔特内线暴扣,杜德利远投拿下3分,威廉姆斯飚中远投,篮网以54-51领先太阳。

  下半场比赛太阳加强了内线攻击,戈塔特连拿4分,普莱斯抢断威廉姆斯后发动快攻飞身暴扣,接下来再在外线飚中远投。网队依靠莫罗和布鲁克斯的远投将比分扳成75平,威廉姆斯突然爆发连续命中三记三分,杜德利空切上篮。德隆造犯规两罚全中,网队以88-82领先太阳。

  末节比赛德隆再中远投,杜德利和瓦里克相继内线上篮得手,亨弗里斯空中接力飞身暴扣。布鲁克斯远投三分中的,布朗连续两次中投得手,亨弗里斯还以暴扣。德隆助攻莫罗外线远投得手,网队将分差拉开到8分。杜德利造犯规两罚全中,普莱斯突破上篮,但太阳还是在客场以103-110不敌网队。

  网队首发:德隆-威廉姆斯、亨弗里斯、布鲁克斯、奥库、莫罗

  太阳首发:弗莱、布朗、戈塔特、普莱斯、杜德利(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