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连续3场40+完爆状元 湖人击败骑士迎五连胜

2012年01月14日14: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湖人VS骑士 科比霸气怒吼
数据 投篮点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湖人主场97-92击败骑士队。此役科比延续了前两场的炙热状态,再次砍下40+率领湖人取得五连胜。自从2007年连续5场得分40+以来,这是科比最长的一次得分40+。对于湖人主教练麦克-布朗来说,本场比赛也是他自两年前被骑士解雇后首次遭遇旧主。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骑士在前):28-32;13-27;29-23和22-15。科比全场31投15中得到42分5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加索尔拿下19分10个篮板,拜纳姆15分11个篮板3次盖帽,巴恩斯15分。骑士方面,欧文得到21分,塞申斯12分,瓦莱乔11分14个篮板,卡斯皮11分。

  科比延续炙热单节11分

  比赛开场湖人就用强大的内线实力向骑士施压,拜纳姆连投带扣包揽湖人前6分,加索尔和科比也接连跳投命中,湖人打出10-4的开局。但随后新科状元欧文突破、远投连得5分,掀起骑士一波10-2的攻击将比分反超为14-12。湖人暂停后达柳斯-莫里斯率队打出小高潮,帮助湖人夺回领先地位。首节1分49秒,科比两罚全中湖人领先4分,但随后丹尼尔-吉布森三分中的再次缩小分差。随后科比暴扣得手,接着跳投命中,首节战罢湖人32-28领先骑士。科比个人得分达到11分,继续保持着前两场的炙热手感。

  科比强势不减单节13分

  第二节双方的进攻同时陷入低迷,本节进行了4分钟只有加索尔一次跳投命中。本节7分43秒,加索尔暴扣得手,科比连续跳投不中后补篮得分,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但此后湖人再次陷入低迷,特里斯坦-汤普森上篮命中,吉布森远投三分中的,骑士重新将分差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科比跳投命中,贾米森突破上篮做出回应,科比马上又是三分命中,巴恩斯锦上添花打三分成功,湖人一波13-3的攻击将分差拉大到13分。本节科比再次砍下13分,帮助湖人取得59-41的半场领先优势。

  科比接管比赛扼杀反扑

  第三节骑士开场就连追5分,巴恩斯连罚带投予以反击,加索尔也连续两次中投命中。但骑士的反扑势头同样凶猛,卡斯皮跟进上篮骑士紧追湖人。随后欧文连得7分带领骑士打出9-0的进攻高潮,本节刚过半骑士就将比分追到59-69。湖人暂停后科比再次接管比赛,接连4次投篮命中,包揽全队最后13分中的11分。凭借科比的惊人表现,湖人轻松打退骑士反扑。第三节结束,湖人仍然保持着82-70的领先优势。本节科比再次拿下11分,个人全场得分达到35分。

  科比连续3场得分40+

  第四节骑士卷土重来,开场打出6-0的小高潮迫使湖人暂停比赛。比赛继续骑士反击不止,塞申斯跳投将分差缩小到4分。湖人本节前8次投篮全部偏出,陷入长达5分多钟的得分荒,骑士顺势将分差缩小到3分。科比助攻巴恩斯暴扣为湖人打破尴尬,接着科比自投自抢造犯规两罚一中。4分01秒,科比跳投命中湖人领先达到8分。2分55秒,科比跳投拿下个人本场第40分,连续3场得分达到40+。最后30秒吉布森远投将分差缩小到6分,科比两罚全中贾米森再中三分,最后14秒费舍尔两罚两中确保了湖人的五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凯瑞-欧文、安东尼-帕克、卡斯皮、贾米森、瓦莱乔;

  湖人:费舍尔、科比、巴恩斯、加索尔、拜纳姆。(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