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马来西亚超级赛|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马超级赛包宜鑫钟倩欣惨负 中国女双无缘决赛

2012年01月14日15: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2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女双半决赛中的第一场,中国组合包宜鑫/钟倩欣0-2不敌丹麦组合佩德森/卡米拉,两局具体比分是:21-14、21-13。另一场半决赛将在韩国和日本选手之间举行,中国选手无缘决赛。

  这是包宜鑫/钟倩欣与佩德森/卡米拉第一次交手。第一局比赛,包宜鑫/钟倩欣率先得分以1-0领先,不成想这竟然是本局两人唯一的一次领先,丹麦组合连得5分之后,才让中国组合拿到第二分。此后佩德森/卡米拉一路高歌猛进,最多时领先9分,最接近时也领先3分,最终她们以21-14的优势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开局胶着,三次平分之后,丹麦组合从4-3开始,再次主导了比赛,从此一直领先,一度连得8分,取得17-7的巨大优势。20-8大局已定的时候,中国组合才展现了一点儿战斗力,连得4分让自己的得分摆脱了尴尬的一位数。最终佩德森/卡米拉以21-13再下一城,淘汰了包宜鑫/钟倩欣。

  从技术统计来看,除高远球得分中国组合2-1多得1分外,在网前球(0-1)、扣杀得分(1-6)、其他得分(24-34)方面都落后。尤其后面两项的明显落后,显示中国组合在主动得分和失误上都比对手差。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