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马来西亚超级赛 林丹出局爆冷止步第二轮

2012年01月14日15:18
来源:重庆晨报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中,密集的赛程让“超级丹”体能无法及时恢复,最终林丹被对手逆转,以1:2的总比分爆冷出局,无缘该项比赛八强。

  进入2012年后,林丹先在韩国公开赛中不敌李宗伟获得亚军,而此次马拉西亚羽毛球超级赛,林丹仍然没有摆脱霉运,在昨天和丹麦选手约根森的比赛中,林丹苦战三局,最终还是被对手逆转,以1:2的总比分爆冷出局。赛后有媒体猜测,林丹有故意放水之嫌,为陈金争取奥运积分让路———因为林丹若晋级八强,1/4决赛将遭遇陈金,而陈金正在抢奥运积分的关键阶段,只有陈金积分超越丹麦“常青树”盖德跻身前四,国羽才能获得男单奥运满额。

  但事实上,如果林丹真是为国羽获得男单奥运满额席位而放水,那么他应该是战胜约根森,起到为陈金保驾护航的作用,而不是放虎归山。上周韩国赛陈金就曾遭约根森逆转,错失奥运积分超越盖德的机会。其实,林丹之所以爆冷出局,主要原因更可能因为一日双赛体力不支。林丹首轮比赛结束后不到20小时就马上展开第二轮比赛的角逐,体力恢复并不理想。而马来西亚也一直是让林丹失落的地方,他从未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拿过冠军。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