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河南建业备战

于乐入制胜球画上圆满句号 告别建业将转会力帆

2012年01月14日15:36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一个进球,一声再见,这就是绿茵人生。昨日上午,河南建业在昆明海埂基地举行的热身赛中以1∶0击败重庆,迎来热身赛的三连胜。不过,胜利却让将士们笑不起来,因为薪酬没有与俱乐部达成协议,攻入制胜球的快马于乐在赛后以自由身转会重庆力帆。

  于乐是谁?他是建业的锋线快马,打不开局面时的秘密武器。在过去的几个赛季,每当建业在主场陷入僵局,航海都会响起换于乐的呼声。2006年底,他以2万元的低价从北京国安转会而来。中超第一个赛季,建业主场对阵大连实德时,他在下半场打进制胜一球,帮助建业赢得了中超首胜。不过,因为国内顶级联赛的前锋基本都被外援把持,于乐上场时间有限,只能在替补席上苦苦等待。一晃几个赛季过去了,他也到了职业生涯的拐点。

  这次于乐决意出走,除了薪金因素外,还想获得更多的上场空间,对此,他表示:“谢谢大家这么长时间的关心,就要离开生活了6年的球队了,对于这个结果,本人感到比较无语……但在这里还是要感谢建业这6年对我的培养;感谢所有教练对我的帮助;感谢河南那些一如既往支持我的球迷,你们是最可爱的;还有我的兄弟们。”

  截至目前,建业在昆明已经进行了三场教学赛,三战三胜,于乐两次出场,打进两球,也算是为他在建业队的日子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于乐

  生日: 1985·2·26

  身高: 183cm

  位置:前锋

  籍贯:北京

  效力建业时间:2006~2011

  进球:联赛3个,亚冠1个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