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霸气之争”龙年迎春对决赛开战 篮球饕餮盛宴

2012年01月14日15:41
来源:搜狐体育
耐克大中华区市场总监颁奖
耐克大中华区市场总监颁奖


  农历龙年将至,聚集力量,用对抗展现龙之霸气。2012年1月13日晚,耐克“霸气之争”龙年迎春对决赛在上海800秀创意园区拉开战幕。此次活动以“The Power Of Dragon”为主题,通过街头篮球、街舞和饶舌等各项比拼和争斗,让年轻人展现霸气和争胜的决心,藉此希望人们以龙的霸气和无所畏惧的态度迎接新一年的各种挑战,同时也呈现了一场篮球文化的饕餮盛宴。

DJ-Tashi-助兴表演
DJ-Tashi-助兴表演


  比赛当晚,各地街球高手、DJ、街舞和饶舌达人联手奉上了一系列精彩对决,知名艺人Blackie和Jason应邀担任现场主持,与艺术、时尚领域的先锋人士一起见证了震撼人心的龙争虎斗。首先进行对抗的是来自北京、上海、沈阳、成都、武汉、广州、香港、中国台湾的8支街球队伍,这些年轻的球手在激烈的淘汰赛中展现着非凡球技和争胜的勇猛;冯正、黄景行、杨文昊和林梦这四位国内顶尖舞者也为现场带来了一场眼花缭乱的街舞对决;而MC 马俊、MC Pac T、MC TangKing和MC Trouble的饶舌PK也让人大呼过瘾。最终经过激烈的较量,香港队、杨文昊和MC 马俊分别获得街球、街舞和饶舌对决的冠军。

激烈的街球对战
激烈的街球对战


  除对决之外,当晚的活动更是惊喜不断,包括DJ Shortkut、 DJ Uppercut和DJ Tashi三位享誉世界DJ带来的声光表演《A Story of the MONSTER》,跨界创意团队Dontbelieveinstyle,当代艺术家周育正和视觉设计师韦谦谦以霸气之争为灵感设计的三组装置艺术品。而即将在1月15日开始限量发售的龙年生肖系列产品也提前在现场亮相,惊艳全场。无论是街头蓝球、街舞、DJ,还是现场的各种艺术装置、耐克龙年生肖产品,无不将篮球所蕴含的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

Nike龙年生肖系列产品亮相
Nike龙年生肖系列产品亮相


  今年耐克为中国农历龙年设计的生肖产品,包括AIR FORCE 1 LOW SUPREME,AIR JORDAN 2012,NIKE KOBE VII SYSTEM SUPREME,NIKE ZOOM KD IV以及DESTROYER JACKET,这是耐克历年来参与设计师最多、涵盖产品最多的一次。此系列自1月15日起于耐克上海百联世贸旗舰店、耐克北京新东安旗舰店、上海国际金融中心耐克店、港汇广场耐克店等指定零售店铺内上市,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