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恒大足校招聘开始面试 计划找教练教职工435名

2012年01月14日16:03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今明两日,恒大皇马足校招聘面试工作将正式在天伦大厦总部启动。据悉,本次恒大皇马足校计划招聘教职工、足球教练共435名。

  自去年11月22日起,恒大对外公布足校招聘信息后,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截至昨日,恒大集团足球管理中心共收到邮件5000多封、咨询电话2290多个、简历6450多份,应聘岗位遍及校长、德育、教学副校长、主任等管理岗位,以及教师、足球助教、足球裁判、翻译等各类专业岗位和其他岗位。其中,最热门的岗位是足球助教和足球裁判,共收到应聘简历2265份,占到简历总量的35%。

  此次恒大皇马足校的应聘者遍布全国各地、甚至还有来自海外的简历。有公办学校教师组团应聘,也有夫妻档、姐弟档一起报名;不但有公办中、小学的特级教师,甚至还得到了著名高校老师、甚至英国海归博士的关注。有3名大学教授已经明确表示愿意进入足校当老师。足球助教岗位不但有多名健将级足球运动员报名面试,还有很多来自北体大、武汉体院、成都体院、广州体院、上海体院等的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应聘。据悉,不少应聘者此前甚至拿着简历亲自上门求职。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