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联七大“亲密敌人” 战胜两对手才可立足小牛

01-诺维茨基
2/8

01-诺维茨基

2012年01月14日16:06 来源:搜狐体育

  第一名:德克-诺维茨基

  阿联的优势:对抗

  与诺维茨基相比,阿联唯一的优势可能就是硬朗的肌肉了。由于夏天在国家队以及之前在奇才甚至篮网都经常打中锋,所以阿联的肌肉锻炼的非常结实,面对对方中锋的时候也不吃太大的亏,对抗方面并不太弱。诺维茨基则不然,天王主要靠的是柔和的手感,对抗一直是他的劣势。

  阿联的劣势:得分以及传球能力

  诺天王是MVP级别的球员,他在绝大部分的方面都远超易建联,只要与接触球有关的方面,诺天王都做得很不错,包括得分,运球和传球。诺维茨基几乎可以说是拥有一个后卫的柔和手感,射程远达三分线以外,可以一个人运球过半场而不被对手抢断,每场比赛也可以送出数次助攻。

  胜出机会:1%

  阿联和诺天王不是一个级别的球员,想要胜出基本上不太可能,所以我们给了1%的机会,这已经算是最多的了。

  新赛季前景:诺维茨基新赛季不受伤的话肯定是小牛的主力,阿联威胁不到他的地位。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