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联七大“亲密敌人” 战胜两对手才可立足小牛

拉马尔-奥多姆
3/8

拉马尔-奥多姆

2012年01月14日16:06 来源:搜狐体育

  第二名:拉马尔-奥多姆

  阿联的优势:身高

  奥多姆虽然号称可以打从组织后卫到中锋的全部五个位置,不过他出现最多的是大前锋和小前锋而已,客串到中锋的机会不多。这主要是因为奥多姆的身高只有2.08米,在内线的话并不沾光,所以只有在极端的情况下,他才会变成球场上的中锋。阿联则不然,他的身高达到了2.14米,足以在内线立足了。

  阿联的劣势:运球的能力,对篮板球的判断,得分的能力

  虽然阿联身高比奥多姆多了5-6厘米,但是他的篮板球还不如奥多姆,这主要与争抢篮板球的意识以及身体启动的速度有关系。同样作为灵活机动型的大个子,阿联和奥多姆的差距是全方位的,基本上除了身高之外,阿联能够做到的,奥多姆做的都更出色,包括运球传球、抢篮板补篮,以及投篮等等。

  胜出机会:5%

  奥多姆和诺维茨基还是有差距的,他只是一个稳定的轮换球员,所以阿联虽然战胜他的机会并不大,但是还是有一点的。

  新赛季前景:只要脑子不是彻底短路的话,奥多姆还是小牛的重要球员。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3/8